关山远

不宅腐,不成活
爱好广泛,取向猎奇

《关于出柜》超超超超级小短篇恶搞一发完,依旧ooc

【emmmmmm基本上是在《生日》那篇之后】


“今天是我哥的生日”叶巧惆怅地看着一孕傻三年,还剩一年半的闺蜜,“你不会忘了吧?“

“呃……”苏橙噎了一下,小心翼翼地问,“我们原来说要给他准备什么礼物来着?手工……年糕?”

“是手工蛋糕!”

当然,你不能指望两个料理黑洞能在几个小时里学会做蛋糕。苏橙可能还有点天赋,但我是指那个原来的苏橙,不是如今这个养尊处优的段太太。

下午一点,在经历了段家御用厨师阿姨的无数白眼和全程帮助后,苏橙和叶巧拎着这个惨不忍睹的水果蛋糕来到了叶家。

“叶琛哥现在在家吗?”苏橙问。

“哦,不在。他说他有工作今天六点才能到家。”叶巧说。

苏橙:“???那我们这么早来干吗?”

叶巧扶额:“都说了!这是!惊喜!派对!surprise!OK?”

苏橙:“可是我真的觉得叶琛哥不会喜欢惊喜派对诶……”

叶巧:“本小姐亲自准备的,他绝对感动哭好吧!”

说话间,已经来到门前,叶巧拎着蛋糕,苏橙打开了密码锁,门,开了。

沙发上,面如桃花有一颗泪痣的清秀男子躺着,身上竟然还奇迹般地压着另一位男子,更神奇的是,上位的那名男子的双手正在深入屋主不可描述的某处————cut!

叶巧此时已目瞪口呆,苏橙则欲冷静地咳了一声,试图制止某人越来越深入的趋势。

沙发上的两人惊觉情形有变,转过头来——

目瞪口呆x4

五分钟后,衣衫不整的某不知名男子言楚非抱着一枚摔得稀烂的蛋糕,在叶家小屋门外瑟瑟发抖。

门内———

叶琛看着神情复杂的妹妹和疯狂眨眼暗示的苏橙,憋了整整五分种,干巴巴地说道:“事情就是你们看到的那样……”

“哪样!?言楚非居然强行从工作室掳走你还要潜规则你?!!”叶巧,震惊—SR。

叶琛,被妹妹蠢哭—N。

“……我其实和他在一起一年多了……”

叶巧不说话了,眼泪巴巴地给予哥哥一个怨妇眼神,冲进自己的旧房间里狠狠摔上了门。

苏橙在粉色小门和沉默的叶琛之间来回徘徊,最终还是选择了粉色小门。

叶巧正在———抱着她的洋娃娃。

苏橙:(−_−;)

叶巧:“我真傻,真的,他五岁的时候就那么热衷我的洋娃娃了,我那个时候就该明白了……”

苏橙:“我觉得你不应改歧视……”

“我没有好吗!?”叶巧嚎啕大哭,“交往一年了都没有告诉我!琛琛以前什么都会跟我说的!”

过了一会儿,叶巧突然清醒了:“我家琛琛如果是个同怎么还会跟程雨柔交往?”

苏橙(脸红):“说实话,其实我第一次看见程雨柔的时候……也挺心动的……”

人妻叶巧第一次对自己的贞操充满了担忧。


晚饭——

苏橙和叶巧坐在一边,叶琛在另一边,简直就是审讯。

苏橙看着两只倔强的死鸭子,决定奉献自我活跃气氛。

“咳,我说,我们的群名是不是可以改成阳光姐妹淘了啊,哈哈哈……哈………哈…………”

——死一般的沉默。

END









言楚非:??能不能麻烦给我递个外套??

评论(4)

热度(1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